close

           寒假還不知道去哪裡玩嗎?如果還不知道,可以來金門這個好山(太武山),好水(很多大學生)的地方來逛逛。有時候不想吃飯店的早餐嗎?就由我來介紹給你知道小編因為在金門大學就讀,而且每天都有早八,學餐的早餐店又很晚開,所以只好到外面找吃的(必竟我是個吃貨🐷🐷)在同學的介紹下,找到麥軒早餐店,它都很早就開了,從5:30到11:00,最主要是(東西便宜又好吃)。每天吃都很開心😸😸。

這是他們便宜又好吃的菜單

    等不及在寒假的時候來金門品嘗當地便宜又好吃的早餐嗎?想要知道他們的位置嗎?現在報給你知道

 

地點

現在是在金城車站的民族路(離金門大學很近喔!不妨順路參觀一下)

 

從金門縣政府這條往左轉,然後一直直走

一直直走會看到名記貢糖,從這條走進去就對了

走進去沒多久就到達好吃的麥軒囉!

 

 

 

 

餐點介紹

這是豬肉堡,在金門這種沒有麥當勞的地方,有這種美味又大塊的漢堡,心裡已經很滿足了。

豬肉堡+蛋30元

 

這是他們店內有名的起司蛋餅,加上他們的醬料,可以說無人能敵

起司蛋餅27元

 

這是肉鬆蛋餅,如果喜歡肉鬆的朋友可以吃這個,肉鬆吐司

肉鬆吐司+蛋28元

像有時候到月底的時候沒錢的時候,也可以吃煎蛋吐司喔!也能帶給你一天的活力

煎蛋吐司18元

 

 

總結

如果找不到地方或是太多人的時候,小編會提供各位電話和地址喔!

893金門縣金城鎮光前路82號

電話:082325107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一個讚,或是幫我轉發喔!

我的金門美食會不定期更新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